團康遊戲 - 大家好(滾饅頭)

團康類型認識型團康破冰型團康
團康年齡:年齡不拘
團康人數:1人 ~16人
團康隊型空心圓型
團康內容
1.請學員圍成空心圓型,盡量彼此靠近一些,讓說話聲音大家都聽的清楚。
2.請學員自我介紹,別人該怎麼稱呼你自己。
3.從帶領人開始依序往左跟大家打招呼,每經過一個人之後,都要將那個人的名字也介紹出來,依序堆疊。
4.例如:
小明:我叫小明大家好!
搞威:小明好,我叫搞威大家好!
小華:小明好,搞威好,我叫小華大家好!
阿福:小明好,搞威好,小華好,我叫阿福大家好!
(依序一圈所有人都講完)
進階玩法: 
1.一開始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,一說完名字,大家可以一起說「好名字」。(熱絡氣氛)
2.一開始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,帶領人可以多做一些訪問,好奇他的名字由來,喜歡吃甚麼東西的原因...等等。
帶領特點
常見的小組團康遊戲,用於剛開始互相認識使用,帶領人可以透過學員的反應來挑整後續的團康或是活動安排。
注意事項:
一般建議玩一至兩次即可,兩次以上容易稍嫌冷場或無趣。
備註: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