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康遊戲 - 宣誓(跟我一起說)

團康類型破冰型團康、帶動型團康
團康年齡:年齡不拘
團康人數:不拘人數
團康隊型隊形不拘
團康內容
1.帶領人說:請所有學員兩個人一組,並且將你的右手放夥伴的肩膀上,跟我一起說。
2.帶領人說:親愛的夥伴,謝謝你在我的身邊,正所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,團隊分工合作很重要,你看起來比較帥氣又美麗,我想難就交給你,福就給我扛吧。
3.帶領人說:很好,大家可以放下手了。
 進階玩法: 
兩個人除了搭肩膀還可以採用握手,面對面互看...等等的方式,一個人則可採用右手放在左胸前,或是舉起右手的宣誓方式,方法都可以自行發揮創意。
帶領特點
宣誓具有暖場的效果,讓學員在活動前有所期待跟製造有趣的話語放鬆大家心情,內容不需要太過於攏長,重點在句子之間有趣的地方,可以自己多練習預備一些句子,或是視現場狀況加入剛剛發生過的事情。
注意事項:
1.如學員熟悉度還不高的情況下,動作建議先用握手的支體接觸就好,以免尷尬。
2.宣誓的口號建議不要涉及腥羶色或是人生攻擊的用詞,帶領人務必注意。
備註: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