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記錄 - 校園民歌(增加5首歌曲)



上週末是聖約翰科技大學(原新埔工專)慈幼社的藍草幹部訓練營,兩天一夜的活動看見學長姐們辛苦的籌備成果,將社團的精神傳承給新任幹部的學弟妹們;在歌曲教唱中,也聽到幾首許久未聽見的民歌,讓我也不經回想起學生時期夥伴們一起唱著歌的時光,趕緊記錄下來。

還想要知道更多民歌嗎?那就來這裡看看吧 活動百寶箱「校園民歌」


更新記錄
2018/03/08增加12~16首校園民歌歌詞 「其中一首是聖約翰科技大學(原新埔工專)慈幼社歌曲」


16.歌名:服務歌

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盡我心盡我力 為國家為人群
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盡我心盡我力 為國家為人群
貢獻我的一切 貢獻我的一切
別人快樂 自己快樂 大家都快樂


15.歌名:慈幼之家 「聖約翰科技大學(原新埔工專)慈幼社歌曲」

我們是慈幼人 我們愛慈幼之家
手牽手一起努力 共開創祥和的大地
讓愛心照耀你的心靈
讓溫暖充滿這個世界
是我們的心願 是我們一致的目標


14.歌名:女孩的眼神 「備註:歌詞似乎因為傳唱有各種唱法,僅供大家參考。」

妳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
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的出

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
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
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
告訴妳妳是多令人著迷

妳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
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的出

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
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
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

告訴你我已深深愛上你

13.歌名:癡

曾想把你忘記 從深深心底 
為何你如此清晰 沈浸在我腦海裡 
我踏過落葉滿地 卻踩不散你笑語 
我知道天已在下雨 臉上卻不知 是淚是雨

12.歌名:背影

記得我倆初相見的時候 也就是在那落葉的黃昏裏
那一天妳穿紅色衣裳 徘徊在那裡 不知等誰
到如今難忘的背影 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
到如今難忘的背影 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

留言